李夏儿

LOFTER和半次元都翻车了,搬去飞鸽博客了,拜拜各位,可以来找我

第四章:【我向着没有神明的天空祈祷】第七集

  “那么,我们开始搜查时间,加油吧。”

  没有玛尔塔的指引,威廉硬着头皮接下了她的工作,引导着乱做一团的我们。

  我打开了那个所谓的黑白熊档案,那上面一如既往地写着一些不好的文字。

  ————————

  死者:玛尔塔.贝坦菲尔

  死亡时间:凌晨2:35——3:00

  尸体发现地点:宿舍区,大厅

  死亡原因:

  心脏被利器刺伤,全身有大大小小的划痕,胸部到腹部的损伤最为严重,四肢有骨折的痕迹。

  立即死亡

  ——————————

  我下定决心,看向那具惨不忍睹的尸体,那是属于玛尔塔的尸体。

  的确是一刀致命,,那些划痕和腹部上的伤口几乎都是死后造成的,能够杀了玛尔塔,而且她还没有反抗的痕迹,只有一个可能,凶手是玛尔塔十分信任的人。

  “前辈,你看,天台下面的阳台上好像挂着什么东西,我们去看看吧。”我顺着小幸指的方向望去。原本光洁的栏杆上固定着十分显眼的不明物,就好像故意让人发现一般,明晃晃的晃着。

  ——宿舍楼顶层房间——

  凌晨是最黑暗的时刻,就算趁着还算明亮的月光,也不一定将眼前的事物看得明白;我随手打开一个老旧的打火机向栏杆处望去,才勉勉强强的看清那是什么东西。

  一块黑色的布,磨损得十分的严重,像是被搓成了一条布绳子,牢靠的系在阳台的栏杆上,有一处像是被刀切过的痕迹。

 “小幸,这下面是谁的房间。”

 “嗯。。。是玛尔塔本人的房间。”

  玛尔塔的房间?

  ——玛尔塔房间——

  果然,房间里有人闯进来过的痕迹,硕大的落地窗透进晚秋的冷风,整个房间的温度可以说让人感觉不舒服。

  那扇窗户就好像给某个人留得路一般,大大开着。

  房间里只有必要的床,衣橱,书桌,完全没有多余的东西,唯一一个十分突兀的地方就是被大量零散的文件盖得满满当当的书桌。

  小幸整理了一会儿,才发现文件里埋了一张玛尔塔与一个男子的合照,从那男子的着装看,与玛尔塔的空军制服十分相似,是军人吗,他与玛尔塔有什么关系。

  小幸小心翼翼的收起那张照片:“前辈,这人是谁?我感觉他与玛尔塔有关系。”

  “正好,我也这么想,我们回现场看看有没有什么其他的线索。”

  ——宿舍区楼底——

  我们急急忙忙的回到楼底,没等喘过气,特蕾西与威廉便拿着一把小刀冲了过来。

  “奈布,我在附近的草丛里找到一个小刀,你看这小刀上有血,我说这可能跟命案有关,特蕾西却说哪有这么巧的事,指不定是谁弄丢的……”

  “威廉你不要恶人先告状啊,这小刀离玛尔塔也太远了,那有凶手杀了人,逃跑跑了一半才消灭证据的,一定跟这次案件无关!”

  这两个人看来一时半会也吵不明白,我见状插了个空,溜出两人的纠缠。

  “玛尔塔嘴里有些奇怪的东西。”薇拉凑上前,撇见玛尔塔嘴部有些奇怪,扒拉着,竟扯出一块小小的黑布来。

  小幸见状连忙拿出之前拿来的那块黑布仔细的对比:“前辈,这些黑色的布都是从同一块布料是裁下来的,不论是材质,布料,断口都一般无二。”他说得的确有道理,总之先记着。

  剩下的问题就只有,凶手到底是怎么在我和威廉的眼皮底下将玛尔塔搬到这里。

  整个宿舍区在天台,可以说是一览无余,难道说有黑白熊的帮忙,还是有其他隐情。

  “唔噗噗噗……时间到了哦,所有人到大厅参加学籍裁判!”黑白熊并没有给我太多考虑的时间,广播的声音宣布着这次学籍裁判的开始。

  是谁杀了带领大家的玛尔塔,动机又是什么,我们在一片迷雾中徘徊,而凶手和黑白熊会给我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打击。

  学籍裁判……会是真正的公平吗,迄今为止,我们经历的绝望又代表着什么……我们必须打败绝望,这是玛尔塔所期待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