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夏儿

LOFTER和半次元都翻车了,搬去飞鸽博客了,拜拜各位,可以来找我

第四章:【我向着没有神明的天空祈祷】学籍裁判.中

  剧情oc,不喜勿喷,有些原著设定,角色属于第五,oc属于我,接受我们就开始了

  ——————————

  “实不相瞒,我在广播后听见一个声音。”我希望我的话能够打破这个僵局,很显然,他们无一例外的对此十分的在意。

  “在哪?什么样的声音。”

  “就在天台的时候,我听见有金属物掉下去的声音,虽然很小,但我的确听见了。”

  威廉连忙凑了过来:“我就说吧,一定是那个小刀,所以,奈布,你认为那是小刀的声音吗。”“不对,小刀是广播之后扔下来的?那为什么会在哪。”特蕾西依旧坚持着自己之前的想法。

  薇拉的目光回到了宿舍示意图又回想起之前的线索:“我突然觉得,凶手可能在奈布,威廉,和伊莱这3个人之间。”

  果不其然,裁判场一下子炸开了锅,威廉是所有人中最站不住的,气冲冲的反驳薇拉:“蛤,我们三个怎么可能,尸体在一楼,而我们一直在宿舍楼里啊,奈布可以作证啊。”

  “威廉说得的确没错,我们一直都在宿舍楼里,薇拉,你说说看,你这么说的理由。”

  “首先,刀子的位置,在你们呆的地方附近,如果从上面扔下来,变成这样也是合情合理;其二,你们真的确认我们没人离开宿舍楼吗。”

  薇拉的成功让整个裁判场陷入了沉默,很明显,她没有错,甚至让人无法反驳。

  “你们是笨蛋吗,这么明显的手法,你们身为超高校级居然还没有推理出来,看得我是急得不行。”意料之中,小幸又一次打破了沉默。正当我试图将推理的重心移至到玛尔塔房间的时候,他不耐烦的给出了一个提示。

  “黑布,黑布啊,你们想想,为什么玛尔塔的窗户会开着,天台栏杆上的碎布又来自什么地方,何不反过来看,奈布所看见玛尔塔坠落的那一幕是真的吗……”

  小幸的话一口气打开了我的思路,我不由得惊呼起来:“我明白了,大家,我觉得,有个人假扮玛尔塔从天台跳了下去,其实是用黑布直接晃进了玛尔塔的房间,将早已死去的玛尔塔直接扔了出去,所以,凶手才完全有时间也必须出现在我面前。”

  威廉猛的反应过来,他知道我打算说什么,企图阻止我的推理,因为,这是他不愿意相信的事实:“喂……奈布……别说了……我知道了……别说了……”

  “当时应该在被窝里睡觉,却出现在前辈面前的人只有一个,对吧,我应该没有说错。”

  小幸打破了威廉的幻想,迫使他徒劳的反驳着:“不是的……他……只是偶然失眠而已,绝对没有杀人。”

  清冷的少年音让一切化作最真实的幻影,他对着我们如同神父一般宣布着自己的结果——

  “威廉,够了,是我杀了她,也利用了你和奈布。”

  一切来得十分的突然,谁也没想到伊莱突然承认罪行,或许是让他如释重负,却也让在场的所有人如坐针毡。

  “因为我就是第二位超高校级的绝望——伊莱.克拉克,无关恩怨,我能够体验到无上的绝望,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黑白熊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想必在他的眼里,我们的表情是它最好的下饭菜,品尝得津津有味。

  超高校级的绝望,这几个字让我们在场的所有人再一次陷入的恐惧,我们不约而同的想到了那个女人,就像阴影一般,深深地烙在我们的心里。

评论

热度(3)